close

DSC_5543.JPG

記得很久以前看到川流不息的客人來吃蓮香麵店

我也跟著進去品嘗,但總覺得普通

幾年後煩惱晚餐吃什麼的時候,蓮香麵店跳進我腦海

決定再探訪一次究竟是什麼吸引人再三回味

DSC_5547.JPG

價目表貼在牆上,沒什麼漲價餒

在花蓮這個過半年就漲一次價錢的地方

這價錢算是很平民了

麵條有白麵、油麵可以選

蔴醬麵 $40

DSC_5545.JPG

一開始上桌覺得這蔴醬麵還真濕潤,都快變湯麵了

但慢慢的湯汁被麵條吸收後,整個濕度剛好

搭配上肉燥層次蠻豐富的

餛飩麵 $50

DSC_5544.JPG

裡面有4顆小餛飩,雖然個頭不大但沒有肉腥味

還沒攪開肉燥前,我喝了一口湯

嗯~~湯很清淡我喜歡,而且沒有過濃的油蔥味(台式湯麵喜歡加大把的油蔥我不愛)

DSC_5546.JPG

首圖的小菜油豆腐+豆干 $40

DSC_5543.JPG

是貴了點,但米米很喜歡它的豆干

是屬於滷到夠味,偏硬越嚼越香的那種(我是覺得有點像便利商店賣的10元豆干)

油豆腐倒是挺嫩的

有看別人說一定要點它的豆干、油豆腐、雞翅

吃完心得是滷味風頭搶過了麵,會想外帶豆干回家配啤酒XD

碗是磁碗一整個復古

要吃蓮香麵店要早喔,晚上8點30老闆就拉下鐵門準備打烊了

 

 

蓮香苡麵店      花蓮市南京街270號

(其實我不知道是『蓮香苡』麵店?還是『蓮香』苡麵店?苡麵是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