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賓最近在推海鮮祭,很多種海鮮料理感覺不錯

實際還是要親自去吃才知道

壽星當月去吃同桌人85折優待(還要加10%)

如果是以國旅卡付款則9折(還要加10%)

2者擇一使用

我和米米是平日中午去吃的(整個飽到隔天)

大部分的菜色我都有拍

不是餐廳一開門就去

所以有些菜很明顯缺了一塊.....

好不好吃各人口味不同

就我的感覺稍做評論

冷盤部分

雲丹青花菜、爐烤野菇拌香料油醋

米米說菇很鹹

韓式香辣牛肉沙拉、泰式水果蝦沙拉

韓式冷豆腐、紹興醉雞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一道冷盤都沒吃....)

旭蟹

米米說旭蟹本來肉就不多,所以不吃它

蝦和透抽

蝦就是你能想像的那樣,每次蝦吃多了我都覺得胃怪怪的

(只有我這樣嗎?)

花蟹

米米說肉沒有很多

白蛤利

我當天冷盤只有吃蛤利和蝦,蛤利是中等尺寸

熱食部分

奶油菠菜

這一道很可憐幾乎沒人動,我舀了一點

味道是蠻清淡的,有奶味

不過這適合淋在飯上或是麵包沾來吃吧

跟濃湯差不多的稠度

炒香料小洋芋

感覺就是佔胃容量用的,不吃!

香炒超甜玉米

我沒吃可是覺得這道很敷衍

泰式紅咖哩燉牛肉

覺得裡面的牛腩燉的還不錯

紅咖哩味道重很下飯

蔬菜焗扇貝

ㄜ.........就吃完沒什麼太大的心得

櫻花蝦絲瓜

銀黃雞柳

清燙有機時蔬

米米一直嫌棄說飯店buffe竟然端出小白菜這種菜色

好歹也弄個高麗菜或空心菜(至少它是有機的啊!而且很脆綠)

泰式炒河粉

我比較晚才夾了一點試吃,可是好乾啊.........

是因為SPOTLIGHT照射太久嗎?

橙汁菠蘿咕咾肉

蒜香蒸魚

蕃茄鮮蝦蛋炒飯

對我來說很粒粒分明(就是很乾硬的意思)

香辣炒蟹

味道很重很下飯,看這擺盤.......很受歡迎喔

要稍微挑一下肉多的部分

主菜?

BUFFE的重頭戲通常是這個

可是我只有很隨意的拍了一張照片交代

有火腿(?)、德式豬腳、爐烤牛小排

豬腳烤的蠻硬的

牛小排也很有『嚼勁』

牛小排的邊緣(皮)被烤到有一層硬皮的感覺

咬完要吐皮出來或是把皮切掉

(讓我想到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照片看起來不啾C

實際上也不走啾C路線

每桌都有現場烹調卡

今日的現場烹調是泰式煎鱸魚(?)、煎雞腿排(?)

詳細名稱忘了啦........ 都怪我照得太隨意

鱸魚排口感還OK,泰式調味超級濃郁

我在吃別的東西一直有魚露味飄進我鼻孔裡

雞腿排佐........野莓醬之類的

雞腿排就煎的恰恰的,醬甜甜的我不喜歡

湯品

蕃茄蔬菜湯(?)、奶油蘑菇濃湯(?)、銀耳紅棗甜湯(?)

有點不確定

不過這蕃茄蔬菜湯酸酸的很開胃

蝦子吃多了胃寒我就喝這湯暖胃

日式部分

炸野菜天婦羅、日式炸蝦、炸柳葉魚

鮪魚、海鱺、鮭魚的生魚片

抱歉我通通沒吃......不愛生冷食物

(突然發現我去吃BUFFE根本是賠錢貨)

竹筴魚、穴子、鰭邊肉握壽司

生魚片附近還有牛肉湯、魚片湯

是台南的生肉片淋熱湯那種做法

魚片湯還不錯,但是一碗只有薄薄2片

水果區

水果種類和飲料感覺都蠻普通的

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IMG_20190826_153829.jpg

冰淇淋有 Häagen-Dazs COLD STONE

 Häagen-Dazs 口味有奇異果芒果優格、提拉米蘇、仲夏野莓、

白桃覆盆子、香草、草莓優格、抹茶、蘭姆葡萄

COLD STONE忘記拍口味疑似有鐵觀音茶、草莓、巧克力..........

還有一台蛋捲冰淇淋機可以自己擠,是抹茶口味的

我把抹茶冰淇淋機和Häagen-Dazs 抹茶口味比較

覺得冰淇淋機的融化後有茶粉感覺

Häagen-Dazs 比較甜

看到這2筒調味茶很開心,是TWININGS的耶

菊香蜜薄荷、歌劇紅

看這名字和顏值覺得很好喝

還好我只裝了一點點試喝

對於不愛喝甜飲料的我來說

實在是太甜了!

每次吃buffe到最後都是熱水配茶包(無糖啊...)

甜點區

IMG_20190819_115429.jpg

IMG_20190819_115441.jpg

因為以前曾在飯店工作過,看甜點外型我就知道自己愛不愛吃

為了避免浪費,只拿自己確定愛吃的

IMG_20190826_154556.jpg

焦糖布蕾

上面布蕾口感細緻滑順,下面有焦糖液(我愛)

 

IMG_20190826_154625.jpg

法式綜合甜點

原本以為上面那3顆是藍莓之類的

實際吃起來有點蜜餞的味道耶很特別

下面是有點鹹鹹的重乳酪蛋糕口感

這個我也愛

IMG_20190826_154700.jpg

咕咕霍夫Kugelhopf

之前看到其他人吃這個

好奇試試看

口味是臻果(金莎巧克力的味道)

口感是...蛋糕

我還特別查了一下咕咕霍夫

***中歐的南德、奧地利及瑞士 ,克羅埃西亞,法國阿爾薩斯區塊

人們過聖誕節時會製作一種咕咕霍夫(Kugelhopf)的傳統點心

口感介於海綿蛋糕與磅蛋糕之間

IMG_20190826_154719.jpg

生巧克力塔

我看外型是覺得普通,這是米米要吃的

吃過後果然還好

IMG_20190819_133211.jpg

義式奶酪也好吃,就是照片中有5粒藍莓在上面那個

奶酪就是經典口味啊!吃不膩!

米米還點了乳酪焦糖布丁杯

口感是加了比較多洋菜的感覺

還是焦糖布蕾好吃

還有千葉乳酪蛋糕

就是輕乳酪蛋糕上面有草莓

照片自己從上面對照

 

大概就是這樣了

大家就自己評估這價錢是否值得

午餐

星期一~五 980+10%

星期六日、國定例假日1280+10%

晚餐

星期一~四(只到星期四喔)1120+10%

星期五~日、國定例假日1280+10%

明園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